三尺讲台传正道,排球赛场展英姿

2018年11月22日

为丰富教师队伍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教职工团结互助、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11月5日起,为期两周的吉林建筑大学教职工排球赛在学校文体中心拉开帷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老师们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在赛场上留下飒爽的英姿,用拼搏诠释着对胜利的渴望,用行动证明着协作的力量,最终取得了八强的好成绩,弘扬了永不言弃的排球精神。

赛场上,教师们奋勇拼搏,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扑救,你接我挡,你传我打……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运动员们彼此建立信任与默契,掩护、策应、助攻、防守,配合默契、敢打敢拼,众志成城为团队的胜利努力拼杀,拼搏的矫健身影,漂亮的接球传球扣球动作,频频赢得观众的喝彩。

场内,运动员们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场外,前来观看比赛的干部职工和学生代表随着激烈的比赛节奏,为场上的队员加油打气,呐喊助威,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吉林建筑大学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各位教师精心备战,团结协作、挥洒汗水;比赛结束,老师们齐聚在体育馆,笑颜如花、开心握手。我们的老师在比赛中,球风成熟,发球时爆发力强,救球时团结协作,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对团队精神的追求。参与其中的一位老师表示:“很高兴参加这类体育运动,一方面可以调节高压工作下的紧张情绪,另一方面也为我们这些体育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培养自身的团结协作和集体主义精神。”

每一步

每一跃

时机总在触手的那一刻

迸发

无论输赢

每一次失利

每一次得分

都是过程

只有欢笑

和拼搏的当下

随着老师们的身影

一同和鸣

一同朝阳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教师们用力量和热情问候这个有些寒意的冬天

愿球场上这段一起度过的拼搏时光

成为一份难忘的珍藏